close

IMG_0237  

終於不用6點半起床了

睡到8點,因為感冒沒啥胃口

所以放棄早餐!!

在房間吃泡麵~~爽~~看電視

把帶來的餅乾、飲品消滅一些

 

在機場看到很嗨的雄獅團~~他們可是無購物的行程!!

在九寨溝看到他們~沒想到他們是家族旅遊(好龐大)

非常有玩樂精神XD

 

終於要踏上回家的路

原本以為8天太長,玩到一半就會想家~但還好耶(好啦~多少會想)

 

行李箱只多了三樣物品

1.藏茶 (消費點,購物行程還是要捧場一下,但也要買喜歡的)

2.花椒(疊溪海子買的,無敵濃郁)

3.王老吉1瓶(買了沒喝,乾脆帶回台灣)

 

機場裡的可樂要RMB20元!!

成都超市買只要RMB2元

九寨溝RMB5元

(是來進行物價調查的嗎?XD)

咖啡還要RMB70。難怪沒有生意

 

突然覺得飛機餐好好吃,可樂也有很多氣(我覺得當地的可樂、1分鐘就沒氣了)

會熟的飯、新鮮的水果、軟的麵包。好美味!!

 

我想、我會想念那片聖山天空

想念按摩的那群小朋友

謝謝

一起玩樂的朋友

旅途平安

一切順利

感謝神的保佑

又一次美好的旅程

想想~我真的很幸運又幸福呀!!

 

下一次呢?

我期待是

西藏(看了東藏,誘發了西藏魂)、帛琉、夏威夷(後2個點~同團阿伯推薦的)

存錢吧!!

存體力吧!!

存朋友吧!!

GO GO GO

世界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