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9.JPG

最想去的地方要先去 → 免得沒有後勁與體力。呵呵

這個我想好久了。這裡保存了很多時期的日本建築。感覺很厲害


於是 出發了

今天有 Salt & hiro 加入

電車 + BUS 的行程

一路在轉車。不停的在找路...﹝沒有他們,我一定會花雙倍的時間→我是路痴.....﹞

IMG_5568.JPG

↑吉祥寺車站,回程的時候拍的。是起點也是終點

SHIBUYA → 吉祥寺→ 三鷹(不小心從這裡下車)→ 武藏小金井

到了武藏小金井,要去找搭公車的地方 NO.4

IMG_5574.JPG

巴士亭的所在地介紹。照下來。免得找不到  呵呵

因為本人很懶。一定要搭NO.4的公車、下車不用走很久、也不易迷路

上車從前門上車、可以用suica卡付錢、後門下車

IMG_5575.JPG

僻的地方的地圖。日本的地圖都還挺容易了解。路痴ashley 這麼覺得..

我的日文也要多練練了。。。


好險有SALT & hiro 。單憑我ㄧ個人,光是花在迷路~就不知道要多久呀

然後搭公車~應該要花10分鐘吧

下車之後,還要走一段路

花了好多時間到了這裡,超級熱的!!!

於是乎~一直流汗;喝水

夏天來東京,真的好熱...

IMG_5578.JPG

附近有公園、還是園區在公園裡?

這裡樹超多的。好讚呀~~~要是家裡附近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多好

IMG_5587.JPG

是日光浴嗎? 我都要熱暈了...

這些人、怎麼會在這時候出現在這呢? ﹝老人居多﹞

這時salt說了句:如果老了、這樣也不錯。

IMG_5590.JPG

みんな。這裡就是要一直走、一直走。 一定要好好計畫怎麼走。

門票400日幣~很便宜

車錢比門票還貴呀 呵呵


是個戶外展覽館...沒冷氣

只有休息區才有冷氣、吹冷氣有被拯救的感覺

對了、休息區的人非常的妙。有日本人帶便當來裡吃﹝這裡的餐廳看起來也怪怪、沒去吃啦~這裡也不可能有好吃的食物吧~﹞

有很多拿專業攝影機的參觀客人。很少觀光客﹝連當地日本人都不多了...﹞

 

IMG_5600.JPG

入口處第一棟建築物的2F。因為不能站在走廊上、只能在塌塌米上拍。

走廊﹝沿廊﹞的感覺很好、從室內看出去也很有意境

只是、好熱﹝有電風扇、吹意思意思的~気持﹞

有非常熱心的導覽阿伯介紹、歷史呀~我不懂日本歷史呀

好家在、有翻譯2枚撐場面。

 

IMG_5621.JPG

這是 宮崎駿的電影-神隱少女裡錢湯﹝澡堂﹞,就是以這個為靈感。有沒有像呀~

IMG_5635.JPG

某一棟建築物。居酒屋啦

IMG_5636.JPG

一小片的向日葵。跟今天的烈日真是搭配的天衣無縫呀

IMG_5638.JPG

我也只逛了這一區的建築物、還有另外一邊。

等我下次去吧....﹝有緣的話....

IMG_5639.JPG

賣霜淇淋與挫冰的小賣店

這位賣店的小姐。我 非‧常 的佩服他

因為這麼熱、她還穿著常袖的和服。沒有冷氣唷﹝還是她上班都一直在吃冰? 呵呵﹞

雖然、我非常的想要捧場﹝欣賞她的敬業﹞。但因為很口渴、吃這些東西都只會越來越渴

而且正在準備中、還要等等

IMG_5592.JPG

這是裡面某一面牆上貼的,好妙

NHK的2009大河劇,天地人、直江兼續(妻夫木聰飾)

 

對了、疑似在旁邊的公園看到在拍戲

 

體力不佳,剩下的另一半園區...下次了﹝小聲﹞

打到回府、又是一段轉、轉、轉的路程呀

 

要回去時、才發現~公車原來一個小時才一班,頂多2班

完全沒想到要查回程的公車時刻表。一‧丁‧點‧都‧沒‧有‧想‧到

IMG_5649.JPG

因為、來的時候剛好有公車,根本不用等﹝我還以為很多班咧....﹞→偏僻嗎?

就等吧~邊等邊聊30分鐘

等30分鐘也算幸運的。最久的要一個鐘頭,旁邊也沒有什麼店家

 IMG_5654.JPG

日本公車~~我喜歡讚日本搭公車~~~準時

回到了shibuya 

找午餐吃吧

IMG_5641.JPG

ありがとう salt ~

心得:

*環境很好、有非常多的大樹﹝就是有點偏僻﹞

*很美、秋天、冬天、春天來一定很棒﹝就是夏天太熱了點、不知道冬天會不會太冷呢?﹞

*雖然、我一直很畨的說:怎麼來了一個這樣的地方呀!!

 但、這就是旅行呀、我行前可是非常的期待。

 現在想想、真是難得的回憶

 很可惜、這裡有夏日限定-夜間開館,時間上搭不到

 感覺好好玩呀~~~好想參加日本人的祭典唷 但想到這麼熱的天氣、默默的又退了三步

 祭典大部分都是在晚上的吧。那就OK啦

IMG_5814.JPG


*雖然我說:想去的一第要先去。這個行程非常的消耗體力的。

  導致我對後面行程興致缺缺﹝明明就是自己想逛街﹞

*看完這篇、應該只覺得我一直在說熱』

 人客呀~ 我可是都在戶外奔波的呀、逛園區、喝了至少2瓶水

 

不趕時間、會搭公車的人、不是路痴、愛樹、愛散步、愛建築物,有很多體力的人

我推薦這裡唷﹝怎麼覺得條件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