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危機就是轉機,所以不用怕。該來的就來、該躲的躲不了

2.隨緣,不勉強自己了,一點都不。做自己才會開心、才會持久。我就是我

3.作喜歡的事,就會有熱情、可以持續、碰到困難也不容易放棄。是因為堅持才看得到目標、不一定是因為看到目標而堅持

4.我相信、我可以向宇宙下訂單,夢想很大、夢想很小。都會實現

5.我相信,作喜歡的事,會有意想不到的幸運發生。

6.我想要早起一點,做些運動;看點書;好好的吃早餐

7.我想要少看一點電視,也不要一直玩手機、看FB、不要一直上網

8.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白天就盡量玩耍、工作。晚上就要放鬆

9.我想要創作,想要寫一寫東西。練習吧

10.維持姿態、保持乾淨、有時安靜、相處舒服、怦然心動、小小發光、無須忌妒,我跟自己賽跑

11.食物真正的美味、是大地的恩賜。所以、我不要浪費食物。食物真正的美味是不需要過度烹調跟調味料的

12.我討厭塑膠袋;更討厭保利龍。我要隨身帶著自己的餐具、環保袋、餐盒。塑膠袋一定要重複利用

13.我要修練人生,對自己、對家人、朋友。都要一直進化。

14.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學習就是要持續+練習。我不是天才;但也不是笨蛋。總有一天總可以吧

15.愛自己就是,好好對自己,不要平白無故給自己一堆壓力,昨天的事跟昨天的風一起飄走了

    不堪的回憶、美麗的過往,都過去了,重點是活在今天的我;跟擁有無限未來的明天

    保持心靈的平衡、易怒、暴躁、搶快、不爽、這些負面的情緒一直在擾動著我們

    實在是常常會忘了愛的存在。愛自己就不會傷害自己、負面情緒其實是慢性自殺。

    也要愛別人啦。才不會一直傷害別人。真正的傷害未必是拿著刀砍別人

   嘴巴說出的話,有可能比刀還要鋒利,刺傷別人而不自知,謹慎的說話。 沉默其實很有力量

16.關於改變,改變這種事不是從嘴巴說出、就會行動改變

   根本的源頭在於想法、那個腦袋裡的自己。

   想要改變人生;就要改變行為;就要改變想法

   如何改變想法? 我想讓自己沉澱下來好好思考,非常重要

17.多看書,就當做多認識一位朋友。可以穿越時空認識老子、蘇東坡、也可以跨越國籍,認識亞里斯多德

    如果認識壞/不怎樣的 朋友還可以丟掉他~:P    

18.把自己要看的很小,因為這世界上真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井底之蛙很可笑,但有時候就是會不小心成為井底之蛙XD

    夜郎自大很令人無奈、其實我們永遠看得不夠、學的太淺。

19.學習,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拋棄以前的自己,無論以前有多厲害、在別的領域有多強悍,在未知的領域中、就是一張白紙

   過去的豐功偉業,並不能讓你在新的領域上自動加10分。那些面子、尊嚴其實都是不重要的

   而且、從白紙開始、不是很好,揮灑的空間很大、顏色隨便塗鴉

   都會是一幅美麗景色

20.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