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力火車耶。Man又rock的組合,怎麼擋得住??嘻哈毛小子滾邊(不是說熱狗~他是老小子)

好聽又時不時飆高音的他們,聽現場一定一定很過癮

 

真開心能把握到這一次的機會買到票,也是要用搶的

動力小火車的第一次演唱會,為啥總覺得他們一直有演唱會(?)

第一次的台灣售票演唱會~~~一口氣從7點40(吧)唱到11點半。

體力跟喉嚨也太好了(好多飆高音跟吼叫的歌)。經典的歌曲太多了

心愛的【除了愛你還能愛誰】沒唱到,雨生寫給他們唱的歌(好喜歡雨生的這首曲子)

下一次還要再來!!

 

喜歡TICC這個場子,椅子舒服,小小的

先多再這唱個一場,再去小巨蛋好嗎??

 

開場了,影片好像怪怪的,要從舞台升起的他們也卡住了

現場呈現膠著15秒的狀態

接著就是震耳又澎湃的【繼續轉動】

現場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唷,以被我們列為下次必聽的演唱會(還有蕭煌奇)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現場是錢櫃大合唱

顏志琳談鋼琴邊唱【衝動】跟【鎮守愛情】

還有【隱隱作痛】【那就這樣吧】→最近我常聽的歌很好朗朗上口,簡單又好聽的旋律

【外套】【愛到瘋癲】【忠孝東路走九遍】

新歌【光】【艾琳娜】【莫忘初衷】【珍惜】【奉陪】【寂寞無賴】

我把少女尖叫都拿出來了~~~好high

 

【彩虹 】原來是不浪尤幹寫的曲,好好聽唷(我沒別的形容詞了)

還唱了很多原住民歌手的老歌【梨山癡情花】,都好好聽(我真的沒別的形容詞了)

還唱了【你是我的眼】→這個我愛蕭煌奇的聲音~呵

 

唱了【無情的情書】,現場飆高海豚音。跟CD一模一樣呀(神乎其技的等級)

他們說後悔收錄這首歌,唱完這首超累...但也已經唱了15年,接下來還有15年要唱(請繼續唱給我們聽!!)

華研的老闆說還要繼續唱15年唷(這老闆真厲害有SHE跟動力火車這2組)

 

現場的串場影片,顏志琳的影片是他的老婆跟女兒。讓人感受滿滿的親情與愛情

跟老婆相約老了要回山上種菜

 

顏秋興,一直在感謝上帝。而我也感受到了(謝謝)

平安喜樂,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你

跟家人相處的化冰不會是簡單的事,雖然也不知道是啥事

家人永遠都是我們的避風港與安全的港灣

 

Selina來串場(聲音好聽又可愛),還拱了一下秋興&Hebe

(自從看了SHE的演唱會,HEBE是女神呀~) SHE也來現唱看表演了,引起一陣騷動

 

安可的時候,秋興說了:在後台很怕沒人安可,聽到大家的安可聲他說很虛榮(真誠實!)

最後一首歌是:再會吧我的心上人(這跟伍佰會選-心愛的再會呀是一樣的呀)

 

大學時代的歌都特別有共鳴,會在心裡迴盪好幾圈

 

謝謝動力火車,趕快再唱無情的情書給我們聽(哈)

比起少女時代,很MAN的搖滾才是我的菜(手比愛心)

 

 

IMG_3231

破天荒的跑了3趟廁所,還好不遠,只是樓梯好多XDD

IMG_3339  

這是我拿過最厲害的演唱會伴手禮了

高粱酒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