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9&10月西藏阿里19天 / Day11  神山聖湖一日遊

iphone在進入阿里地區後,自動調整時區,快兩個小時。

每次聽到8點出發,我都會想成現在其實是6點。

 20.jpg  

團員早起去拍日出、星星。

我們只有去廁所的時候看一下XD

 

早上阿拉先帶我們去旁邊的溫泉(是鹹的)刷牙、洗臉。

好有趣呀

旁邊還有洗澡的,但我們沒洗。

 

早餐吃水煮蛋跟乾烙餅。我喜歡這種餅。

 

湖邊拍照,遇到一隻小貓咪

瑪旁雍措有結冰。小小的薄冰一層(昨晚應該真的很冷吧)

阿拉撿了片冰,我好想吃冰塊。我咬了一口。滋味?就冰塊呀....

 98.jpg 99.jpg 100.jpg 101.jpg  

拍完了湖邊,往吉(即)烏寺。這裡拍瑪旁雍措超美的。

左手邊是剛仁波齊、前方是瑪旁雍措。

    

拍完後,去塔青

因為我們沒轉山,所以只在山下

本來要吃藏麵,但賣完了。吃刀削麵。

阿拉跟桑珠碰到同行。

(我們後幾天的行程有碰到他們)

老板長得好像伊藤英明

  93.jpg

  96.jpg   94.jpg

旅館很舒適乾淨。

磁磚地板自動加50分,地毯不喜歡XD

 97.jpg

旅行了好多天,有個下午在飯店放空的時間還不錯

阿拉跟桑珠去檢查車子的輪胎、拿台胞證

我們、睡個午覺、洗洗衣服。好不輕鬆呀

趁下午。陽光尚在熾熱的時候,進行我的洗髮大業!!

洗頭洗澡完再加午睡。好~開~心~呀

 

晚餐時間,桑珠與阿拉來接我們

雖然塔青短短一條路,但我們需要車子(超冷的好嗎?)(走路要走很久)

 91.jpg

我們又去了中午藏麵賣完的店

坐下點好餐,因為我們點不同的餐點,店家不想做我們的生意

於是,把茶喝一喝。付錢走人

 

晚餐吃餃子,韭菜雞蛋有恐怖的味道。

白菜肉就好吃多了XD

89.jpg

90.jpg  

還好在拉薩買睡袋,飯店的棉被其實夠用

但我比較不耐冷~

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